注册会计师(CPA)培训

注册会计师(CPA)培训

经过了长达一年的前期筹备,2011年,人大经济论坛培训中心推出了注册会计师(CPA)的视频课程培训。我们准备了四大武器,帮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通
过考试!
课程详情请查看:http://zhukuai.pinggu.org

注册会计师(CPA)培训课程详情

在线答疑
论坛专设答疑区,独家推出由课程讲师负责答疑服务,更有效率地为学员解决知识疑点,促进学习。
学员之间,学员和讲师都可以在论坛学习群组进行充分的学习交流,论坛丰富的注会学习资料也可以为学员的学习提供更多便利。
移动学习
我们不仅为学员提供了注会的学习视频,更有方便时时阅读,移动学习的手机阅读材料。包括课程的讲义,习题精讲等等,真正做到最有效率地通过考试!
增值服务
我们为会员准备了一对一讲师零距离指导,定制学习,职业规划等多项增值服务。人大经济论坛注会培训,比最好更好的学习!
集体购买
公司,部门等超过10人以上的集体购买可以和我们联系。我们可以为学习小组定向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形式,整合学习资源,提供更好的服务。
代理销售
欢迎对注册会计师培训有经验的代理商加入我们,一起为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们提供最好的课程学习!

联系方式

电话: 010-68456523
传真: 010- 68478566

了解更多

合作咨询电话:(010)62719935 广告合作电话:13661292478

Copyright © 2003 - 2010 京ICP证090565号 www.pinggu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