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增值服务

VIP

论坛贵宾

广告宣传服务

专业性强,用户群体契合度高,使宣传更有针对性

人大经济论坛,定位为经济、管理、金融、统计类的在线教育和咨询网站,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活跃和具影响力的经济类网站,有非常多的经管类关注人数。因为我们的专业性,对经管类用户的细分,使得宣传更具有针对性,效果也更加显著。


专业性强,用户群体契合度高,使宣传更有针对性

作为国内优质的经济、管理、金融、统计类的在线教育和咨询网站,依 托中国人民大学强大的经管类学科背景,论坛不断满足经管类人士的各 方面的需求,学术氛围浓厚,交流活跃,本着服务于会员的精神建设论 坛,逐步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。


专业性强,用户群体契合度高,使宣传更有针对性

拥有国内经济类教育网站超多的关注人数,目前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余人,用户遍布国内外,日均40万以上经济相关人士访问本站。利用会员优势,通过网站宣传,可大范围的使经济相关人士尽快了解宣传内容。


专业性强,用户群体契合度高,使宣传更有针对性

论坛创建十年来,积累了丰富的网站管理经验,在教育网、电信、联通机房均设有网点,有多名网络工程师专职负责网站的技术维护;论坛自主开了多项教育相关软件产品,包括“远程视频教学系统”、“精品课程建设系统”、“校园网站套餐”等;论坛自主开发了包括经济、管理、金融、统计等领域的近百门课程,同时也代理北京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中央财经大学等经管类著名院校的优秀课程,有成功的运营模 式和经验。

广告报价

点击查看

联系方式

工作时间:24小时*7天
QQ号:75102711
邮箱:service@pinggu.org
电话:(010)68466864
手机:13661292478(刘老师)

合作咨询电话:(010)62719935 广告合作电话:13661292478

Copyright © 2003 - 2010 京ICP证090565号 www.pinggu.org
,